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王菲会见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河北省作协副主席、两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李春雷>>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685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9-29 主题词 王菲会见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河北省作协副主席、两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李春雷
王菲会见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河北省作协副主席、两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李春雷
【字号:
打印

王菲会见李春雷

进一步擦亮广元文化名片

9月27日,市委书记王菲会见了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河北省作协副主席、两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李春雷,双方就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我市文艺事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菲首先向李春雷来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王菲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推动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全市文艺工作呈现出百花齐放、蓬勃发展的生动景象。他希望,李春雷在历史文化传承挖掘和讲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广元故事等方面,给予我市更多关心指导,进一步擦亮广元文化名片。

李春雷表示,广元历史文化厚重、文学氛围浓厚、新品力作层出不穷,是文学创作的宝地,将认真记录和思考在广元的所见所闻,讲好广元故事,传递广元声音,做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的见证者和宣传者。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