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四川省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687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9-29 主题词 四川省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四川省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省政府在成都举行国庆招待会。

外国驻蓉、渝领事机构总领事及官员代表,外国商协会和外国地方政府驻川办事处及部分世界500强企业代表,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驻蓉机构代表,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代表,四川省有关部门、地方、高校、企业负责人和少数民族代表等220余人出席活动。

副省长李云泽出席招待会并致辞,李云泽代表省政府向出席招待会的中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内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中国成立71年来,从大规模“引进来”到大踏步“走出去”,再到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成就举世瞩目。近年来,四川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历史性突破。2019年,全省GDP突破4.66万亿元,居全国第六。与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联系,获批在川设立领事机构的国家达19个,居中国内地第3位;在川世界500强企业达到352家,居中国中西部第1位。与此同时,一大批四川企业积极“走出去”,投资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接下来,将持续深化开放合作,以开放的确定性应对世界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着力在建设高能级开放平台、发展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求实效,尽可能地为外国友人来川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招待会。(记者 邓翔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