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尧斯丹出席全省加快生猪补栏出栏月度视频调度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687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20-09-29 主题词 尧斯丹出席全省加快生猪补栏出栏月度视频调度会
尧斯丹出席全省加快生猪补栏出栏月度视频调度会
【字号:
打印

9月28日,副省长、省非洲猪瘟防控与恢复生猪生产指挥部指挥长尧斯丹出席全省加快生猪补栏出栏月度视频调度会,调度重点市县9月生猪出栏目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10月份和四季度生猪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全年完成6000万头生猪出栏目标任务,更好地服务“农业多贡献”大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

尧斯丹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保持攻坚冲刺状态,聚焦目标任务,锁定差距短板,进一步采取更加精准的有力举措。要结合本地实际,围绕下半年生猪出栏行动计划,继续多措并举加快生猪出栏补栏,加强宣传指导,加力推进养猪场项目建设,落实系列支持政策,确保达到月度季度进度要求,并为明年全省生猪恢复生产和推动川猪产业振兴打下基础。

尧斯丹强调,国庆、中秋将至,正值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要求,毫不松懈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防控,千方百计做好猪肉、蔬菜等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要切实加强猪肉市场供应,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和价格稳定。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君臣主持会议,省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省主会场参会。省指挥部办公室(农业农村厅)通报了9月份全省生猪生产进度情况,泸州市、眉山市和绵竹市、井研县、开江县作会议发言。各市(州)、相关县(市、区)指挥部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当地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