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抓紧!豪华假期余额无多,广元天气开始好转>>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694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10-09 主题词 抓紧!豪华假期余额无多,广元天气开始好转
抓紧!豪华假期余额无多,广元天气开始好转
【字号:
打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阴沉沉的天气,使已经消磨掉的豪华假期少了几分阳光。不过幸好,我们有充满阳光的度假心情,所以,我也听到有朋友开心表白:“没有直射的阳光,出门不热,适宜运动!”这段时间,气温一点一点降下来。据我所知,很多朋友已经寻求秋衣秋裤加持。

过了今天,今年唯一一个豪华假期也仅余两天时间了。假期余额如何开支?当然还是要——先看天气。

今天下午,我们终于等来了好消息~

预计今天晚上开始,全省多地天气开始好转,一些地方最近几天可以在连日的雨水中歇口气了。

四川省气象台10月6日下午发布最新天气预报:

今天晚上,广元、绵阳、巴中、南充、达州5市多云间阴天,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雅安市的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南部和凉山州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个别地方有暴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攀枝花市多云有阵雨。

明天白天,盆地大部阴天间多云,其中宜宾、泸州、自贡、内江、雅安、眉山、乐山7市和西部沿山一带阴天有分散小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的阵雨。

7日晚上到8日白天,盆地大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有分散的阵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其中凉山州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

8日晚上到9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其中阿坝州北部、东部和甘孜州南部有分散的阵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其中凉山州中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

预计明天,很多地方气温会出现一个明显的回升,然后在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到本周末,全省日平均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18℃左右,预计最高可达19℃,早晚温差4~5℃,注意早晚保暖。

具体到市州,部分城市的气温将回升到2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