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罗强在巴中调研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职教>>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714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0-16 主题词 罗强在巴中调研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职教
罗强在巴中调研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职教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副省长罗强在巴中调研烈士陵园建设、基础教育及职业教育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烈士陵园及周边环境的整体提升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职教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罗强一行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实地查看无名烈士纪念园、“川陕忠魂”纪念碑、红军烈士纪念墙修缮提升情况。他强调,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作是我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要围绕建设“川陕革命根据地核心区、红军烈士纪念地、党的初心使命教育基地、红色旅游目的地”定位,把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传统发扬好;要用好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进一步讲好革命故事,引导全社会形成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的良好风尚。

在通江县李先念红军小学、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罗强与师生面对面交流,了解素质教育推进情况,调研职业学校教师队伍建设、重点专业打造以及学生就业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战略意义,抓住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机遇,提质升位、对标一流,高质量高水平办学,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钟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