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剑阁县3亿元政策性资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详情
索 引 号 008474032/2020-031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剑阁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10-28 主题词 剑阁县、3亿元政策性资金、美丽乡村建设
剑阁县3亿元政策性资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字号:
打印

近日,农发行剑阁县支行获批贫困村提升工程中长期贷款3亿元,并成功投放首笔贷款1.19亿元,用于毛坝、柘坝等10个乡镇贫困村提升项目。这是该行2020年以来支持长江流域大保护、“两不愁三保障”以及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的首笔项目贷款。

该项目涉及剑阁县毛坝、柘坝、公店、高池、摇铃、开封、元山、樵店、马灯、闻溪共10个乡镇25个行政村,其中,涉及贫困村17个,占比68%。主要包括旧房屋及构建物拆除、土地复垦、新建补助及农户集中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项目直接服务区域内人口946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4001人。该项目的实施将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1024人受益,涉及64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