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巴中市召开跨界河流联防联控联治2020年度联席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01/2020-010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0-11-05 主题词 河长制
广元市巴中市召开跨界河流联防联控联治2020年度联席会议
【字号:
打印

1029日,广元市巴中市跨界河流(寨坝河、焦家河)联防联控2020年度联席会议在巴中市南江县水利局召开。广元市巴中市旺苍县南江县两市、县水利局及河长制办公室,跨界河流涉及的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两市与会人员分别前往寨坝河、焦家河交界处开展联合巡河,农业面源污染、碎石加工厂洗砂废水排放等等影响水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共商解决问题措施。

在联席会议上,南江县、旺苍县分别通报了跨界河流管理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会议强调,两市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严格落实沟通签署的《跨界河流联防联控协作协议》,强化上游意识,主动担当责任,加强学习交流,做好联合巡河、监测预警、信息通报、问题处置等工作,形成两地河流共治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