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做好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791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11-24 主题词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做好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做好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督查督办组,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调研市城区部分物流、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在广元交通物流港上西园区,吴桂华一行先后进入中国邮政邮件仓配中心、顺丰速运配送中心查看和了解了邮件快件登记、消杀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吴桂华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部门和邮政快递企业要高度重视,一刻也不能放松懈怠。邮政快递企业要落实好员工戴手套、佩戴口罩、穿工作服、体温检测等个人防护措施,每天要严格开展邮件快件消杀、环境消杀工作。特别是从境外以及中高风险地区邮寄到广的包裹要仔细全面做好登记、消杀处理,务必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严防疫情输入,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遗漏。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物流、邮政快递行业各网点和配送环节的防疫工作开展进行检查指导,不打折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涂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