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图书馆可以“预约入馆”了!>>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1X/2020-010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12-16 主题词 市图书馆 预约入馆
市图书馆可以“预约入馆”了!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公共服务场所管理,科学防控疫情,广元市图书馆现开通了“预约入馆”服务,建议各位读者在线预约后到馆。

操作教程:

1.关注广元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常用服务”,然后点击“超星悦读”

图片

2.进入“超星悦读”后,点击右下角的“预约入馆”

图片

3.已经使用过“预约入馆”功能的读者可以直接在线预约,第一次使用该功能的读者在点击“预约入馆”时需要授权登录,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请读者点击图片中红框里的内容。

图片


图片

4.在完成授权登录后,会回到“预约入馆”界面,请重新点击“预约入馆”

图片

5.在“入馆登记”中填入正确的个人信息,并选择预约时间,点击“预约入馆”,即可成功预约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1、成功预约的读者应在预约的时间段内按时到馆,到馆后需扫入馆二维码,出馆后需扫出馆二维码;2、成功预约的读者到馆后必须戴口罩并且配合馆内工作人员扫健康码、测体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