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12月28-30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大风降水天气过程>>详情
索 引 号 451266545/2020-07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0-12-28 主题词 我市12月28-30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大风降水天气过程
我市12月28-30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大风降水天气过程
【字号:
打印

 受地面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我市28-30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大风降水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5-7℃,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28日傍晚至29日夜间强冷空气影响时有5-7级偏北风,山口河谷可达7级以上,其中28日我市阴天有小雨,高海拔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时段阴天到多云。

 受大风天气影响,空气相对湿度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注意加强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受雨雪天气影响,能见度低、道路湿滑易结冰,将对交通造成较大不利影响,需做好道路监控和巡查排险;应及时做好防霜冻、除雪除冰等管理工作,避免或减轻低温冻害可能对输电线路、作物造成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