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省委党校为苍溪县“乡村振兴智库研究基地”授牌>>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0-097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12-29 主题词 智库
省委党校为苍溪县“乡村振兴智库研究基地”授牌
【字号:
打印

12月25日上午,四川省委党校“智库基地”授牌仪式暨调研座谈会在苍溪县召开。

会上,省委党校为苍溪县进行了“乡村振兴智库研究基地”授牌;苍溪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红色文化资源相关情况和智库建设情况以及党校分类改革情况。

省委作出“县级党校分类改革”部署以来,该县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紧紧围绕“提高党校办学质量”目标,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一手抓特色资源整合,办学“软实力”显著提升。同时,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同步走的方式,整合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以及高校研究机构、民间智库等各类决策咨询机构的资源力量,努力形成区域一盘棋、全方位互动的“大咨政”格局,致力建成川东北地区乃至全省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县级党校新型智库。此次“智库基地”在该县设立,将进一步有力促进县级党校新型智库建设,在全省一百多个县区中,获得“智库基地”挂牌的仅20多个,本次省委党校在苍溪县挂牌智库基地,既是对该县智库建设的充分肯定,也为该县搭建了更好的和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学习交流的平台。

会议要求,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按照省委党校基地建设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咨政和管理水平,各级党校要保持务实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基地运行等方面强化合作、探索创新,争取出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