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剑阁县荣获“新时代·中国文旅融合创新示范县”和“新时代·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两项殊荣>>详情
索 引 号 008474032/2020-041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剑阁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12-30 主题词 剑阁县、荣获“新时代·中国文旅融合创新示范县”、“新时代·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剑阁县荣获“新时代·中国文旅融合创新示范县”和“新时代·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两项殊荣
【字号:
打印

12月27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成果发布暨2020中国文旅和网红经济融合发展峰会”在广东佛山举行。剑阁县荣获“新时代·中国文旅融合创新示范县”和“新时代·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两项殊荣。近年来,剑阁县抢抓文旅融合发展机遇,不断丰富“天险蜀道·雄关剑门”主题内涵,大力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品牌影响力。本次获奖标志着剑阁文化旅游产业进入了融合发展跨越发展新阶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以及深远的里程碑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