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未来一周我市多冷空气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451266545/2021-0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1-01-06 主题词 未来一周我市多冷空气活动
未来一周我市多冷空气活动
【字号:
打印

预计15-11日我市多冷空气活动,其中6-8日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4-6℃,日最低气温可达零下2℃以下。冷空气影响时大部分地方有4-6级偏北风,其中6-7日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雪天气。10-11日再次受冷空气影响,有4-6级偏北风,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早间气温较低,部分地方的最低气温在0℃以下。

受雨雪天气影响,道路湿滑易结冰,交管部门需加强道路监控、巡查和交通安全管理;应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对输电线路、通讯设施造成的不利影响;周后期天气较好,湿度小,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继续做好森林火险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