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扎实做好全县红心猕猴桃冬季养护管理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1-03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1-15 主题词 猕猴桃
苍溪县扎实做好全县红心猕猴桃冬季养护管理工作
【字号:
打印

入冬以来,为促进全县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保护广大果农的权益,苍溪县不定期组织专业技术队伍深入重点园区、家庭农场、庭院户,分片或集中组织召开防冻管理措施培训会,推行搭建大棚避雨保寒、因地制宜开展地盖,再加上薄膜直接覆盖或遮网覆盖等不同的方式,为当地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近年来,苍溪县依托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发展以红心猕猴桃为主的特色农业产业,不断壮大红心猕猴桃种植规 模,将红心猕猴桃发展成为该县农业产业的支柱和带动群众脱贫奔康的“黄金果”。目前,全县规模化发展红心猕猴桃39.5万亩,年综合产值7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