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市项目谋划储备培训会议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21-01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项目储备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1-01-19 主题词 全市项目谋划储备培训会议召开
全市项目谋划储备培训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

1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项目谋划储备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通过理论学习、案例教学等方式,从项目的概念、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因素、项目谋划储备面临的新形势、重点项目管理体系等方面对“十四五”项目谋划储备与重大项目推进作了精彩授课;市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科负责人高达对如何高效开展项目前期、向上争取资金投向进行了培训;市交通运输局以交通项目“现身说法”,交流了项目从谋划到竣工验收的全流程先进宝贵的工作经验,具有极强借鉴性、实操性。

此次培训正值“十四五”各类专项规划编制出台关键时期,系统学习了项目从开工到后评价的全流程链条,下一步,将把培训中学到的新方法、新方向运用到工作中,聚焦国家、省重点投向,着眼强基础、补链条、聚产业,高水平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深刻领会,融汇贯通,做好学用结合文章;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拓宽工作思路;要压实责任,当好城市建设“设计师”、经济发展的“参谋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谋划储备一批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的储备项目,为投资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