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1月20日零时起 部分途经广元火车站客车时刻有变>>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37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01-20 主题词 1月20日零时起 部分途经广元火车站客车时刻有变
1月20日零时起 部分途经广元火车站客车时刻有变
【字号:
打印

1月18日,记者从广元火车站获悉,自今年1月2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其中,途经广元火车站动车将新增上海虹桥—沙坪坝和贵阳北—广元动车各1对。调整图过渡期为1月17日至23日。


调图后,广元火车站新增的上海虹桥—沙坪坝G3288/9、G3290/87次,经由沪苏通、盐通高速、徐盐客专、徐兰高速、西成客专、成渝高速线运行;贵阳北—广元D8564/5、D8566/3次,经由渝贵线、兰渝线运行。另外,原成都—宁波的K424/1、K422/3次列车安康至成都间改变运行区段,调图后改经由阳安线和宝成线运行,车次不变。


此次调图后,途经广元火车站的旅客列车停运2对,分别是陇南—广元D774/3次停运,贵阳北—广元D8564/5、D8566/3次停运。


为确保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顺利实施,广元火车站进行全员培训;要求干部在调图过渡期间进行跟班作业,确保新旧交替期间生产运输安全与畅通;对车站值班员、信号员、调度员等行车重点岗位和列车密集到达、列车时刻变更等关键时段实行专人包保。


广元火车站提醒广大市民,新图列车开行详情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广元火车站将在官方微博刊登本次调图列车开行具体信息。(丁兆学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