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旺苍县多措并举做好农民工返岗就业保障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66032/2021-06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旺苍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2-24 主题词 保障农民工返岗就业
旺苍县多措并举做好农民工返岗就业保障工作
【字号:
打印

(1)加强政策宣传。周密细致的做好返乡农民工的排查工作,采取全覆盖走访排查与大数据相结合的方法,确保排查、宣传到户到人。截至目前,全镇通过拨打电话核对大数据反馈信息、了解情况2万余人次。

(2)扩散招岗信息。广泛利用信息公开栏、各村微信群、手机短信等线上下线想结合的方式推送企业招聘用工信息,提高知晓率和覆盖率,引导农民工自主择业,加强用工单位和农民工双向匹配对接。

(3)强化交通保障。针对有返岗外出就业的农民工,实施“点对点、一站式”专车专列直达运输,实行错峰返岗,确保外出农民工安全高效返岗,压缩返城时间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