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着力打造视觉健康产业新名片>>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1-011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2-24 主题词 项目
苍溪县着力打造视觉健康产业新名片
【字号:
打印

春节假期刚过,中国西部(四川苍溪)眼镜产业园内的苍溪县沸典眼镜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高速运转,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全力以赴生产赶制订单。

近年来,该县锁定川东北空白产业,抢抓沿海地区产业转移契机,招引和承接了一大批效益好、实力强的眼镜加工制造企业入驻紫云工业园,着力打造视觉健康产业新名片。

为推动眼镜产业快速发展,苍溪县推出涵盖物流、厂房租赁、资金争取等几大板块优惠政策。四川康视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成为该县招商引资企业之一。

2016年就入驻中国西部(四川苍溪)眼镜产业园的四川省帝奥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解决了近200个就业岗位,累计实现税收近660万元。

该县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把工业园区建设作为重头戏,持续打基础、优环境,县内工业园区功能配套不断完善、承载能力不断增强,先后吸引入驻眼镜加工制造企业8家,年产值4.7亿元,有效带动了县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