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疾控中心开启“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108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02-24 主题词 利州区疾控中心开启“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
利州区疾控中心开启“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
【字号:
打印

2月20日下午,利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传贯彻全区“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安排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利州区委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旨在突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春节放假状态”转变为“积极工作状态”,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为疫情防控和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严守党纪国法,廉洁奉公。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区“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立即组建以中心主任为组长、各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做到机构健全、责任落实、成效明显;二要把会议精神以文件的形式下发各科室,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入脑入心;三要开展一次全方位的谈心谈话,严明工作纪律,精心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

(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