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为群众代言,为决策参谋”——市政协委员赵洪龙的履职故事>>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1-0112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1-02-25 主题词 “为群众代言,为决策参谋”——市政协委员赵洪龙的履职故事
“为群众代言,为决策参谋”——市政协委员赵洪龙的履职故事
【字号:
打印

赵洪龙在广元七绝专卖店了解农产品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顺成 刘怀英 江涛 ·图

“从农产品的种植加工到品牌的设计推广,让农业产品趋向文旅化。”2月3日,见到市政协委员、广元市大镀广告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龙时,他正在“广元七绝”专卖店了解产品及包装等情况。

“文旅产业+农业产品”融合发展,这也是赵洪龙今年关注的重点,他准备从农业园区景区化、农业产品文旅化、文创农产品进景区三个方面提出建议。赵洪龙告诉记者,文化旅游与农业产品的深度融合不可能一蹴而就,需因地制宜,因时制宜,才能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真正做到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过去一年,赵洪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市政协委员职责。

主动投身精准扶贫,多次深入昭化区张家乡尖山村实地走访调研,累计投入扶贫资金近10万元,出资建设了该村道路指示和安全警示标志牌8处11个,保障了村民安全出行。帮扶青川县茶坝乡月明村和青新村贫困户,为生病住院贫困户送去慰问金,为残疾贫困户出资发展蜂蜜养殖产业,免费帮助茶坝乡打造老鹰茶品牌。参与龙泉市和昭化区“不忘初心匠新同行”东西部扶贫协作爱心捐赠作品拍卖会,资助旺苍县燕子乡贫困家庭学生……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主动停播绵广高速出入口显示屏、苴国路老鹰嘴桥头显示屏等主要交通节点的商业广告,全天候循环播放抗击疫情的公益广告。号召全市广告协会会员单位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地发布路牌广告等100万余条次。组织协会会员向疫情重灾区武汉捐款捐物,筹集善款52750元。抗疫期间个人捐献财物和发布的公益广告合计价值5万余元,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发布的公益广告和捐献的财物总金额超过100万……

“我要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为群众代言,为决策参谋。”赵洪龙告诉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