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企业四板挂牌融资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详情
索 引 号 008453573/2021-02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5-14 主题词 广元市企业四板挂牌融资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广元市企业四板挂牌融资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字号:
打印

5月12日,由市金融服务中心组织的“广元市企业四板挂牌融资业务培训会”在市金融服务集团会议室成功举办,全市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专家分别就多层次资本市场构成、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发展历程、功能定位、业务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市金融服务中心就省、市支持企业到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融资扶持政策作了宣讲。参会企业通过培训学习,对多层次资本市场特别是“四板”市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会后,参会企业表示此次培训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展了发展思路和融资渠道,收获很大。下一步,将及时与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沟通交流,对接挂牌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