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完成2021年医疗器械质量抽样任务>>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67/2021-010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30 主题词 医疗器械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完成2021年医疗器械质量抽样任务
【字号:
打印

近年来,市场监管局通过坚持开展医疗器械抽样工作,形成了我市医疗器械市场“良币驱逐劣币”的良好态势。截至6月25日,圆满完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达的2021年度医疗器械现场抽检任务。

本次抽检涉及我市13家经营企业、14家医疗机构,重点对疫情防控产品医用口罩、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等产品进行抽样,对特定电磁波治疗设备进行跟踪抽样,共抽取19个品种27批次。对产品涉及的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开展监督检查,未发现有无证经营、非法渠道等违法违规行为。本次抽检还对2020年抽检发现不合格的2个产品进行了追踪,未发现相同产品。

目前,所有抽检产品已向生产企业发出确认通知书,送达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开展全项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