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姚渡镇多举措深入推进危旧房改造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23-04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16 主题词 青川县姚渡镇多举措深入推进危旧房改造工作
青川县姚渡镇多举措深入推进危旧房改造工作
【字号:
打印

(1)强化政策宣传。通过张贴横幅标语6幅、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上门宣讲3次、微信群宣传10余次、召开坝坝会6次等形式,积极宣传危房改造相关政策,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危房改造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让大家都做“明白人”。

(2)强化摸底排查。定期组织驻村干部、村干部,对本村农村分散供养户、低保户、返贫致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户及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困难群体的住房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并建立台账,与排查出的唯一住房隐患户签订农村住房改造承诺书,现已签订37份,切实守护群众“安居梦”。

(3)强化协调服务。为确保危房改造顺利推进,树掌镇建立从危房排查、数据统计、汇总上报等系列台账,根据农户贫困程度、房屋危险等级、改造方式等实行“一户一方案”, 因户施策,及时做好农户思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