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上门走访服务客户>>详情
索 引 号 553460365/2023-02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5-05 主题词 用电 电力营商环境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上门走访服务客户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前往广元市中心医院(以下简称“中心医院”)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国网广元供电公司重点对用电业务办理、电价执行、供电可靠性、节约用电、电力市场交易及2023年电力供应形势等政策进行了介绍,给客户宣传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和电力保供的各项举措,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取得客户理解和支持。同时详细了解了中心医院综合能源托管项目和当前用电过程中的难题,征求客户意见建议,重点对企业配电室线路、自备应急电源、防火等用电安全方面进行“把脉问诊”,协助企业制定整改对策,消除安全隐患,指导企业安全用电,为企业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将持续围绕助力企业发展,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用“实打实”的举措和“点对点”的服务,为企业降成本、解难题、增动力,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现代化美好广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