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文字解读|《广元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申报认定管理办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23-05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7-28 主题词 政策解读
文字解读|《广元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申报认定管理办法》
【字号:
打印
文件: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关于印发《广元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3年7月14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市委等5部门联合印发了《广元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申报认定管理办法》(广人社规〔2023〕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就相关内容解读如下。

《管理办法》由总则、申报条件及认定程序、管理与考核、附则四章组成,共19条。

第一章总则,主要明确了制定依据、适用范围、建设原则、服务功能、管理期限及支持政策。

第二章申报条件及认定程序,主要从资质、场地、机构、制度、措施、效果6个方面规定了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应具备的条件,提出申请、初审、复核、认定4个程序,并对申报材料作出了明确规定。

第三章管理与考核,主要从系统数据维护、认定期满考核、取消资格情形、信息变更、补助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规范。

第四章附则,主要对实施时间、有效期进行了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