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川陕甘(广元)利州产业综合示范区农业食品及调味料标准厂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建设投资3200万元>>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3-0201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8-28 主题词 川陕甘(广元)利州产业综合示范区农业食品及调味料标准厂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建设投资3200万元
川陕甘(广元)利州产业综合示范区农业食品及调味料标准厂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建设投资3200万元
【字号:
打印

图为项目建设现场一景。

塔吊来回转动运送物资,挖掘机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旁边的几栋建筑内传来阵阵作业声……8月24日下午,位于利州区宝轮工业园的川陕甘(广元)利州产业综合示范区农业食品及调味料标准厂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111.84亩,总建筑面积约77595.0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等,其中,新建标准厂房49091.04平方米,定制厂房15411.02平方米,并建设办公楼、倒班房及园区给排水、雨污管网、消防、电气、装饰装修等工程。

“项目总投资4.8亿元,今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1#楼正在进行二层施工。4#楼已完成4层建设,于8月16日封顶。7#楼正进行四层施工。计划于今年12月完成1#、4#、7#楼的主体建设。2#、3#、5#楼正在进行桩基检测及基础施工。”项目业主广元市利兴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薛炜告诉记者。

“下雨时我们就在厂房内部施工,不下雨的时候就在外部施工。”57岁的侯正发是一名木工,来到该项目工作已有2个月。

据现场施工员张茂海介绍,为保证项目进度,施工单位在加大机械、人力等投入的同时,及时调整施工方案,采取雨天、晴天内外部轮换作业等方式推进项目建设。此外,每周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施工中落实专职人员分项排查,抓实“监理旁站”“三检制”等制度,做到抓安全和抓生产“两不误”。

“目前,已完成建设投资3200万元,整个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8月完工。”薛炜说道。

据悉,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促进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大大节省企业落户资金建设成本,项目全面建成后,可承接各类食品企业入驻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