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再进省重点交通项目推进“红榜”>>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3-0101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1-13 主题词 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再进省重点交通项目推进“红榜”
【字号:
打印

近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3 年三季度省重点交通项目推进“红黑榜”名单,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再次入选省重点交通项目推进“红榜”,项目自开建以来已第七次入选省重点交通项目推进“红榜”。

在省交通运输厅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绵苍高速建设用地、用电、用材等各项要素得以充分保障,项目推进情况一直位居前列,并提前半年完成了项目全部建设目标。

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途经绵阳和广元2市8区县,全长102.874公里,项目总投资139.61亿元;其中,绵阳境内41.172公里、投资44亿元。目前,绵苍高速已进入正式通车倒计时,路基、桥梁、隧道、路面工程已全部完成,并于2023年9月底顺利通过省交通运输厅交工验收审定。下一步,项目公司将加强投入,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2023年底通车的目标进行准备和开展运营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