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成功签约茶叶生产建设项目>>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24-08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2-02 主题词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青川始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订了总投资3500万元的茶叶生产建设项目,
青川县成功签约茶叶生产建设项目
【字号:
打印

1月31日,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青川始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订了总投资3500万元的茶叶生产建设项目,实现2024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开门红”。

该项目由青川始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施,选址在青川县竹园镇,厂房占地面积约10亩,茶园面积3000余亩,项目总投资概算3500万元。该项目计划2月上旬正式开工建设,将引进最新全自动茶叶加工成套设备,搭建生产绿茶、红茶、白茶3条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实现年产200余吨。

该项目的引入对于促进发展现代高效特色农业,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青川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强化要素保障、优化项目服务、协调解决问题,加力加速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努力以“开门红”引领全年“满堂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