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旺苍县发布服务职工十件实事>>详情
索 引 号 008466032/2024-020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旺苍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3-28 主题词 旺苍县发布服务职工十件实事
旺苍县发布服务职工十件实事
【字号:
打印

近日,旺苍县发布2024年服务职工十件实事,从帮扶救助、普惠服务、就业创业、阵地建设等多方面、全方位线上线下同步发力,高品质服务职工,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线下活动有力有为。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方面,升级改造工会驿站20家,部分驿站推出24小时“不打烊”服务,服务户外劳动者2万人次以上;升级赋能县工人文化宫(县职工服务中心),为职工打造“学校和乐园”,全年惠及职工群众5000人以上;培育星级“职工之家”10家,先进“职工小家”20家。在提升技能素质方面,开展10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分层分类举办竞赛30场次以上;选树10名“红城工匠”,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5家以上。在帮扶救助服务方面,组织100名优秀一线职工、技术工人疗休养;职工互助互济保障保险参保人数不少于2000份;常态化慰问救助职工1500人以上。

线上活动值得期待。将依托川工之家APP、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各种线上渠道,面向全县职工举办有奖知识问答、普惠购物、普惠洗车、普惠观影、普惠游泳等活动不少于5项,服务会员职工不少于2万人次,线上线下将同步开展招聘会10场次,免费为困难职工(农民工)、下岗和待岗职工提供创业就业培训不低于5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