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澄明产业园—广元川味预制食材产业园开园活动举行>>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4-067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4-04-09 主题词 澄明产业园—广元川味预制食材产业园开园活动举行
澄明产业园—广元川味预制食材产业园开园活动举行
【字号:
打印

澄明产业园广元川味预制食材产业园

开园活动举行

何树平讲话并宣布开园 董里主持

4月7日,澄明产业园广元川味预制食材产业园开园活动在利州区宝轮镇举行。该产业园是广元近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的食品饮料产业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有力促进我市建强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为加快食品饮料产业发展筑牢坚实支撑。

市委书记何树平在开园活动上讲话并宣布开园,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活动;锅圈食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超,成都雅乐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纪昌联作了发言。

何树平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产业园成功开园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广元具有大山大水大森林、好山好水好生态的特质,孕育出优质的农产品;同时区位优越,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等交通方式一应俱全,是企业仓储配运、集散分拨、临港加工的好地方。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聚焦建设500亿食品饮料产业集群目标,构建起农特产品精深加工、饮料和饮用水、肉制品加工及预制食材“3+1”现代食品工业体系,被评为中国食品产业名城、中国特色天然饮用水之乡。即将召开的2024中国西部(广元)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大会,是继2023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后在广元召开的又一次行业盛会,一批知名企业齐聚广元,一批重大项目将签约落地,广元食品饮料产业迎来加速崛起的“风口”,未来可期、潜力无限。作为中国食品行业极具引领性的龙头企业,锅圈食品选择前来投资兴业,是对广元资源禀赋、产业发展、环境优势的充分认可。

何树平表示,希望入园企业以广元优质食材资源为基础,充分发挥产业聚集、园区运营和上下游供应链等方面优势,让“广元造”食品进入千家万户。期待携手更多企业,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聚链、强链、延链,共同打造企地合作新典范。广元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董里在主持活动时表示,澄明产业园广元川味预制食材产业园开园对于完善全市食品饮料产业链条,带动产业集群发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入驻企业以本地优质资源为基础,充分发挥企业品牌聚集、上下游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在广投资力度,帮助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共同打造食品工业新高地,为擦亮中国食品饮料名城名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上,副市长吴勇通报了澄明产业园广元川味预制食材产业园项目情况,利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发言,广元澄明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川雅乐鲜食品有限公司、好味记预制菜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兮思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华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入园企业签约。

市领导陈正永、龙兆学、王定虓、罗星原,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