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派出机构 »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 详情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 机关职能
  • 机构设置
  • 班子成员
  • 办公地址
  • 办公时间
  • 联系方式


机构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天然气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的战略、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的政策措施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研究提出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战略,编制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发展规划、天然气工业园区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指导协调、监督管理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作。

(四)承担全市天然气勘探开发协调服务工作。

(五)负责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布局及项目用气指标争取,负责民用天然气、工业燃料用气、天然气发电、天然气化工、气煤循环利用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

(六)拟定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七)负责广元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的统一管理、统一规划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

(八)配合做好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九)负责全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执法工作,协调处理全市行政区域管道保护的重大问题,指导、监督有关单位履行管道保护义务,依法查处危害管道安全的违法行为。

(十)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管委会内设6个科室。 

 

(一)办公室
负责机关日常政务的综合协调工作;负责机关文秘、目标管理、督查督办、电子政务、会议组织、政务信息、人事、财务、资产管理、机要、保密、信访、档案、安全保卫和政务接待等工作;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 

负责人:刘晓海 主任 

办公电话:0839-3270536 

  

(二)产业发展科 

编制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发展规划;负责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的策划包装;负责协调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工作;负责天然气用气指标争取;负责天然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的协调服务工作;负责天然气行业经济运行统计监测工作。 

负责人:孟国申 科长 

办公电话:0839-3270832 

 

(三)规划建设科 

承担天然气勘探开发和项目规划选址工作;编制园区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园区规划选址和环评、安评、水土保持等工作;拟订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并组织实施;协调天然气勘探开发、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和园区建设的土地征用、拆迁安置等工作。 

负责人:申宗汶 科长 

办公电话:0838-3270830


 (四)招商引资科 

拟订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招商引资政策措施,承担项目的筛选、储备、推荐、宣传、洽谈签约和协调服务工作。 

负责人:张素蓉 科长 

办公电话:0839-3270663

 

(五)项目投资科

负责争取天然气产业项目和投资;负责天然气产业重大项目的管理、推进和协调服务工作;负责全市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业企业的供气保障等工作。

负责人:杨清容 科长 

办公电话:0839-3263698 

 

(六)管道保护科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履行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职责,负责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监管工作;负责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宣传、协调和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应急管理工作。

负责人:辜艳霞 科长 

办公电话:0838-3270830 



    汪  明

个人简历:

汪明,男,汉族,四川旺苍人,1971年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委员会书记。


工作分工: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何明珍

个人简历:

何明珍,女,汉族,四川青川人,1982年1月生,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工作分工:

负责管委会全面工作。


侯彦恩

个人简历:

侯彦恩,男,汉族,1975年1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委员会副书记。

工作分工:

协助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负责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环境保护、群团等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管产业发展科、招商引资科、工会、团委和妇委会。

       袁正安

个人简历:

袁正安,男,汉族,1970年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委员会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工作分工:

负责规划建设、安全生产、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应急管理、反恐等工作。分管规划建设科、管道保护科。

     廖晓蓉

个人简历:

廖晓蓉,女,汉族,1970年9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委员会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工作分工:

负责项目投资、天然气勘探开发协调联络等工作。负责财务工作。分管项目投资科。

      姜  勇

个人简历:

姜勇,男,汉族,1973年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委员会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

工作分工:

负责管委会机关党建、组织人事、目标绩效、信访、保密机要、宣传、意识形态、改革、统战、政法、依法治市、卫生健康等工作。负责驻村帮扶工作。分管办公室。


广元市东坝莲花路378号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0839-327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