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直属事业机构 » 市驻成都办事处 » 详情
市驻成都办事处
  • 机关职能
  • 办公地址
  • 办公时间
  • 联系方式

一、加强与省级机关,成都市的联系,宣传介绍广元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促进城市间、部门间的友好来往工作中的相互支持。参与我市在成都进行的有关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二、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围绕我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重点项目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加强与省、成都市有商机部门的经常性联系和成都地区规模型企业的联系。
三、做好政务、经济信息的研究、收集、整理和传递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市级部门,县(区)和企业提供信息咨询以及在成都开展工作帮助牵线搭桥等无偿服务。
四、加强信访工作。及时做好上访人员的疏导处置工作。
五、加强民工维权工作,认真协助维护我市在蓉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
六、负责市级领导和市委、市政府邀请客人在蓉的接待工作。
七、承办市委、市政府和市上有关部门交办的工作。
八、经营好办事处的企业,做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成都市金房苑西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