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广元市司法行政工作问卷调查表
广元市司法行政工作问卷调查表
征集时间:2019-05-06至2021-06-08   发布时间:2019-05-06   征集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
【字号:
打印
为了全面、客观的评价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现将司法行政系统依法行政的问卷调查表发给您,希望您根据所了解的情况,对下列问题进行回答。您的意见将有助于改善您身边的法治环境,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1、1、您的身份是:
2、2、您的年龄是:
3、3、您的文化程度是:
4、、您对我市法治宣传工作的满意程度是:
5、5、您认为法治宣传应采取哪些方式效果更好:(可多选,限三项)
6、6、您对我市法律援助工作的满意程度是:
7、7、遇到法律问题时,您首先想到的是:
8、8、您对我市人民调解工作的满意程度是:
9、9、您对我市基层司法所工作和司法助理员素质的满意程度是:
10、10、你在生活中遇到纠纷,一般会借助哪个组织帮你处理化解:
11、11、您对我市社区矫正的满意程度是:
12、12、您对我市安置帮教工作的满意程度是:
13、13、如果您委托本地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等法律服务人员处理您的涉法事务,您对他们信任吗?
14、14、如果您遇到法律纠纷自己解决不了时,您会选择以下哪种方式解决:
15、15、您对公证工作了解吗?
16、16、您对司法鉴定工作了解吗?
17、17、您所在单位、村、社区是否举办过法治讲座、法律咨询、法律培训等普法活动?
18、18、您参加法治教育是出于下列哪种情况?
19、19、平常您通过哪些渠道了解法律知识?(可多选)
20、20、您对身边的法治宣传栏满意吗?
21、21、每年12月4日是:(可多选)
22、22、您最需要的法律知识是:(可多选)
23、23、您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有什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