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广元市不动产登记在线调查
广元市不动产登记在线调查
征集时间:2018-02-22至2018-08-28   发布时间:2018-02-22   征集单位: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打印

您好!广元市国土资源局正在进行关于广元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的在线调查,您所填写的信息我们将予以严格保密。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1、1、您的性别?
2、2、您的年龄?
3、3、您的学历?
4、4、您是否了解不动产登记?
5、5、您有几次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的经历?
6、6、您通过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过哪些登记业务?
7、7、您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窗口办理事务是否感到方便?
8、8、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窗受理”施行以来办事效率较以往?
9、9、您对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总体评价如何?
10、10、您对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熟练程度评价如何?
11、11、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对您所申请的登记事项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是否一次性告知?
12、12、您最愿意选择哪种方式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
13、13、您到不动产登记窗口登记时有没有遇到过工作人员不在岗让您长时间等待的情况?
14、14、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受理、办理能否在承诺的时限内办结?
15、15、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是否在您办理业务时存在推诿、扯皮现象?
16、16、您在不动产服务窗口办理业务时不满意的有?
17、17、您希望我们登记中心在哪些方面改进工作?
18、18、“一窗受理”施行后,您是否有办理一项业务来多次的情况,如有原因是什么?
19、19、您对广元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以及广元国土资源工作有哪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