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广元市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需求调查
广元市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需求调查
征集时间:2019-10-25至2021-06-08   发布时间:2019-10-25   征集单位:市税务局
【字号:
打印

尊敬的纳税人:

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已于201875日正式挂牌,原广元市国家税务局、广元市地方税务局相关事务由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承继。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营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现决定开展网上调查和意见征集活动。望您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倾听您的呼声,满足您的合理需求,竭诚为您服务,依法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欢迎并感谢您的参与!


1、1. 您所在企业属于什么行业?( )
2、2.您所在企业年纳税规模是?
3、3.您的身份?( )
4、4.您从事办税工作的时间?( )
5、5. 您最希望知晓的税收知识有? ( )
6、6.在办理一项涉税业务之前,您最希望采用何种途径来了解相关信息?
7、7.您最需要了解何种办税信息?()
8、8.您最希望通过以下哪种方式办理涉税事项?( )
9、9.在办理涉税业务过程中,您认为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
10、10.您希望了解税收政策的途径是?( )
11、11.您对下列哪类税收宣传信息比较感兴趣?( )
12、12.以下宣传形式中,您认为哪种形式最有效?( )
13、13.请留下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