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广元市林业局行政执法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广元市林业局行政执法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0-09-22至2020-12-24   发布时间:2020-09-22   征集单位:市林业局
【字号:
打印
  摘要:亲爱的市民朋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参与此次的问卷调查。为全面、客观、准确评价我局的行政执法工作,查找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局行政执法整体水平,现将《行政执法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呈上,请您根据了解的情况进行填写,衷心地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调查问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您所从事的行业
2、您对我局行政执法总体情况的评价
3、据您所知,我局执法人员在执法时是否出示执法证件?是否告知了当事人的权利义务?是否做到了文明执法、公正执法?
4、您认为我局让群众和企业最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是(请简要说明情况及理由):
5、请您对我局的行政执法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