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晓度调查问卷
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晓度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0-10-12至2020-12-10   发布时间:2020-10-12   征集单位: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本次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晓度调查问卷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1月30日。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Q1.请问,您是广元市辖区范围内当地的常住居民(在当地居住半年以上)吗?
2、Q2. 请问您的年龄是?
3、Q3.请问您居住在城镇还是农村?(提示:居住在城郊、城乡结合部和乡、镇所辖居民委员会的请选择“城镇”)
4、A1. 今年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请问您是否知道?(单选)
5、A2.您是通过哪些途径了解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信息的?(可多选)
6、A3.您认为本地区人口普查宣传效果如何?
7、A4.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是什么?(单选)
8、A5.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登记上报方式有普查员入户登记和自主网上填报两种,您是否愿意选择自主网上填报?
9、A6. 普查员入户登记的话,那么您认为在什么时间段上门登记合适一些?
10、A7.您是否愿意主动配合普查员登门普查并如实提供普查信息
11、A8.您对人口普查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