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税收营商环境调查问卷
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税收营商环境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0-11-03至2020-12-08   发布时间:2020-11-03   征集单位:市税务局
【字号:
打印

尊敬的纳税人:

    营商环境是近年来的高频热词,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对营商环境高度重视。为了精准查找问题,进一步压缩办税时间,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我们设计了这份问卷,旨在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供决策依据,请您客观、准确填写。调查问卷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日。
1、您的身份是?()
2、您缴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主要方式为:( )
3、您单位是否容易获取税收优惠政策信息?( )
4、您是通过以下哪些渠道获取税收优惠政策信息的? ( )
5、近两年您单位享受过_____项税收优惠。(如果未享受过,请填0。)
6、您单位享受的税收优惠事项有____项实现了网上办理。(如果未享受过,请填0。)
7、您单位享受税收优惠时是否存在重复报送资料的情况?()
8、您单位对税收营商环境建设方面有哪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