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民意征集!征集广元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
民意征集!征集广元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2020-12-07至2021-01-05   发布时间:2020-12-07   征集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民意征集!征集广元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全面推进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交通强市发展战略的第一个五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人民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我们组织开展广元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公众意见征集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为广元“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内容要求

围绕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支撑广元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区域中心城市,从我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重大任务、重大项目、政策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关于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公路、铁路、机场、港口、航运、轨道、管道、客货运枢纽、邮政等方面)的建议;

(二)关于提升交通运输能力、构建枢纽经济(包括城乡客运、农村客运、城市公共交通、网约车、枢纽换乘、货运信息化、多式联运、物流配送、农村物流发展等方面)的建议。

(三)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建议。(注:“四好”指: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

(四)关于交通运输行业改革及提升治理能力(包括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放管服”改革、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建议。

(五)关于促进“交通+旅游”、“交通+产业”、“交通+科技信息”等融合发展的建议。

(六)关于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等方面建设的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反馈。电子邮件请发送至邮箱1020691105@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广元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二)书面信件反馈。请邮寄到“广元市利州区人民路南段78号广元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科(邮编:628017)”,信封注明“广元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广元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感谢您对广元市交通运输发展的大力支持!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7日



1、姓名
2、性别
3、联系方式
4、建言主题
5、您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