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广元市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条例》问卷调查
《广元市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条例》问卷调查
征集时间:2021-02-23至2021-03-25   发布时间:2021-02-23   征集单位: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广元市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条例》,共同保护好红色革命遗址遗迹,现开展《广元市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条例》问卷调查,时间为2021224-2021324,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1、您的职业是?
2、你知道《广元市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条例》是何时施行的吗?
3、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本行政区域内进行革命活动所形成的遗址遗迹,被称为红色革命遗址遗迹,它主要包括哪些?
4、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名录由谁建立?
5、非国有红色革命遗址遗迹的所有权人或者使用人不明确的,应当确定谁为保护责任人?
6、市、县区人民政府文物主管部门应当几年组织一次开展对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情况的检查评估?
7、刻划、涂污红色革命遗址遗迹或损坏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设施的,给予什么处罚?
8、擅自移动、涂改或者损毁红色革命遗址遗迹标识的,给予什么处罚?
9、毁林开荒、采石取土、修坟立碑的,破坏、损毁红色革命遗址遗迹的,给予什么处罚?
10、您认为《广元市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条例》还有哪些需要修订完善的地方?
11、您对广元市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