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广元市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问卷调...
广元市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问卷调查表
征集时间:2023-05-22至2023-05-31   发布时间:2023-05-22   征集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依法行政水平,抓紧抓实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排查整改,诚邀您填写调查问卷,对交通运输领域执法工作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此次问卷调查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至5月31日,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1、1.您的身份
2、2.您是否了解我市正在开展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3、3.您对我市道路运输行政执法的总体评价是?
4、4.您认为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如何?
5、5.您是否发现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存在“逐利执法”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6、6.您是否发现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存在执法不规范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7、7.您是否发现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存在执法方式简单僵化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8、8.您是否发现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存在执法粗暴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9、9.您是否发现我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存在执法“寻租”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10、10.您是否发现我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存在执法作风不优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11、11.您是否发现我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存在执法本领不强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12、12.您对加强和改进我市道路运输执法领域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选填)
13、13.您是否发现我市道路运输执法中存在其他问题线索?如有,请详细说明。也可以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进一步核实。(选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