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结果反馈 - 你最喜爱的全民健身运动是?
你最喜爱的全民健身运动是?
征集时间:2018-06-06至2020-08-31  发布时间:2020-08-31  征集单位:市体育局
【字号:
打印

1、你最喜爱的全民健身运动是?
(3)
(1)
(1)
(0)
(0)
(0)
(0)
(0)
调查反馈:

为进一步了解全市群众全民健身偏好,更好的指导开展全民健身工作,今年3月-4月,市体育局通过广元市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你最喜爱的全民健身运动”在线调查活动。

本项调查设置有“篮球、足球、自行车、广场舞、游泳、乒乓球、太极拳、其他”8个选项,截止4月30日共收到意见反馈50余条。群众最喜爱的全民健身运动主要集中在篮球、足球、自行车、乒乓球等运动项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进一步加大群众喜爱运动项目的场馆免费开放力度,支持有条件的单位、学校、社区运动设施对外开放;积极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不断提升指导员为群众授课专业技能,吸引更多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中来;加强对各体育单项体育协会指导,充分发挥协会、社团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大力申办国家、省级重要体育赛事,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精神生活,为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广元市体育局

                                                                                                                                                2018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