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知识库 » 详情
我系剑阁县樵店乡人,有俩孩,目前都在剑阁县江口嘉陵学校就读,今年下学期开始一个要准备读初中,一个要准备读小学。我想在普安城区学校报读,不知道可以报读那所中学和小学最好。我们心中理想学校是剑阁中学和普安小学。为此烦请贵局详细解答介绍推荐适合我俩小孩读书的中学和小学。重点介绍:各校招生政策及报名时间、教师资源、收费要求、学校安全等。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采取就近免试入学,每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划片招生服务。小学一般采取登记入学,初中入学一般采取登记或对口直升方式入学。在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工作中,城区学校就学压力大,户籍地学生入学学位需求不断增加。剑阁县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城乡学校之间差异进一步减小。剑阁县江口嘉陵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能满足您两个孩子就读小学和初中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