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低保家庭公租房补贴每人每月105元 » 详情
低保家庭公租房补贴每人每月105元
发布时间: 2018-04-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昨日,市民刘先生打进广元晚报新闻热线咨询,他是市城区居民,符合申请公租房的条件,想了解一下租金标准。
    对此,利州区住房保障办相关负责人称,公租房保障实行实物租配和租赁补贴两种方式。目前,市城区公租房实物租配需求量大,房源缺口较大。从2016年3月1日起,市城区不再受理公租房实物租配申请,并逐步向租赁补贴过渡。
    目前,市城区公租房补贴标准为,低保家庭每人每月补助105元,一般家庭每人每月补助60元;利州区乡镇公租房补贴标准为,低保家庭每人每月补助45元,一般家庭每人每月补助30元。申请公租房家庭人口以3人为限,也就是说申领补助人口每家不得超过3人。
     记者汪国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