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财政局三举措提升代理记账审批服务质量 » 详情
广元市财政局三举措提升代理记账审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 2018-09-03      来源: 市财政局
【字号:
打印

一是简化流程。对代理记账机构执业资格申报流程进行优化,将申请代理记账资格应提交的6项材料简化为4项。同时,积极推进代理记账网上办理,将机构年度备案审核、信息采集、机构查询、业务预约等纳入“一体化”政府服务平台管理,极大方便了办事企业。

二是强化监管。参与市场主体信用信息采集和公示制度建设,将代理记账管理工作纳入全市市场主体信用监管体系,加强对代理记账机构的事中事后管理。

三是优化服务。落实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增进与服务对象的协调配合,着力提升办事质量和效率。同时,督促代理记账机构加强岗位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业能力。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4家机构取得了代理记账执业资格许可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