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纪委监委机关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详情
市纪委监委机关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周小丁)1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重要政治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肩负着“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更加特殊而非凡。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从严自我要求,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纪检监察机关主题教育。要做到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检视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深化专项整治“四个抓严抓实”,夯实筑牢坚守“两个维护”的政治根基,全面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化水平,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切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机关及干部要践行“三个表率”“四个忠诚”要求,从一开始就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点起步、取得实效。要强化示范带动,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主题教育的领导者、组织者和实践者,坚决防止只督下级、不抓自身。要强化统筹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纪检监察重点中心工作统筹起来,与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