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与西安达成劳务合作协议 » 详情
广元与西安达成劳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1-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尹泽娟)近日,我市就业局、市人才交流中心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吴强一行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切实推进两市劳务合作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协议。

双方将建立人力资源信息互通机制,进一步完善人力资源网络服务平台合作。广元公共招聘网、广元人才网与西安公共招聘网衔接,细化互通项目,实现网上求职招聘等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双向服务。加强专业人才服务交流合作。畅通两市专业人才服务交流渠道、丰富合作项目,促进两地人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加强就业合作。两市相互协作,协助广元赴西安参加校园招聘活动;邀请西安用人单位到广元参加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或西安到广元组织专场招聘会,实现两地人力资源良性互动。合作建立农民工西安服务工作站。就农民工求职需求、岗位提供、技能提升培训等服务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意下来进一步商议,达成相关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