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宁波一公司爱心捐赠我市教育项目 » 详情
宁波一公司爱心捐赠我市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记者昨日获悉,近年来,市发改委与浙江省宁波市宁波中意液压马达有限公司积极沟通交流,如今,该公司同意在广元市教育基金会设立“宁波中意留守儿童之家及贫困学生资助计划专项基金”,实施宁波中意液压爱心捐赠项目,计划连续出资五年支持我市农村小规模学校建设。

据悉,宁波中意液压马达有限公司热心社会慈善事业。在市发展改革委引荐和市教育局推动下,该公司主动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积极传承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中宁波人民与广元人民结下的深厚情谊,同意在广元市教育基金会设立“宁波中意留守儿童之家及贫困学生资助计划专项基金”,实施宁波中意液压爱心捐赠项目。在该公司董事长蔡国定先生的关心和推动下,该项目计划连续在广元市实施五年,每年捐赠20万元、五年累计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农村小规模学校建设留守儿童之家、光亮工程、小学生篮球场,并设立专项奖励资金。

该公司2019年捐赠资金20万元已到位,用于支持苍溪县白鹤小学校、旺苍县高阳镇中心小学校实施宁波中意液压爱心捐赠项目。(记者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