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造”特产被纳入“十百千计划”工程 » 详情
“广元造”特产被纳入“十百千计划”工程
发布时间: 2020-12-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3日至4日,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吕京生到广元进行考察,与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签订协同发展备忘录,“广元造”食品饮料和农特产品被纳入了“十百千计划”工程。

吕京生一行深入广元娃哈哈食品园区、劳特巴赫啤酒小镇、广供天下优特农产品展示中心、百夫长清真饮品公司,实地考察广元企业基本情况。基于成广机关事务协同发展根基,广元造食品饮料和农特产品被纳入了十百千计划工程,在成都市机关办公区域设立集中展示展销。据了解,十百千计划工程是将机关事务工作融入统筹城乡大主题,整合市、区(市)县两级现代农业、特色农业、创新农业产品资源,深入开展十万精品、百万特色、千万创新进机关活动,这也是继成功向德阳、资阳、重庆渝北等省内外机关事务部门推介推销广元造食品饮料外,又一次将广元造食品饮料推进了成都机关单位食堂餐桌。

在座谈会上,双方根据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服务成渝、配套成渝的合作理念,达成了立体推进本地造产品互推互销、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研究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统筹推进公务用车定点服务成果共享、协助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常态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合作、纵深推进康旅互通等七个方面的合作事项。

(记者 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