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会见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一行 » 详情
王菲会见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一行
发布时间: 2021-03-1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蒲洪旭)3月11日,市委书记王菲会见了来广的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一行。

王菲向李天满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向省供销社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菲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三个一、三个三”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方案,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广元新征程。他希望,省供销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社有企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李天满说,近年来,广元供销社工作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取得了明显成效。省供销社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与广元的沟通合作,发挥好供销社作为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冯磊、杨浩、孔祥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